江西农业大学“新生杯”足球赛圆满落幕

发布时间: 2024-03-13   浏览次数: 68

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,提高学生足球水平,由军事体育部主办,校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“新生杯”足球赛,自2023年11月启动以来,历时2月余,于2024年3月10日完成全部比赛,圆满落幕。研究生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,动科院代表队摘得女子组冠军。

本次比赛男、女组别分别采用“十一人制”和“五人制”赛制,共有全校21支代表队参赛。全校各院男、女足球队队员整齐着装、认真备战。比赛期间恰逢严冬低温,运动员们用热情的奔跑对抗凛冽的寒风,在球场上奋力争抢,发扬团队协作,展现农大青年刻苦拼搏、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。

经过一个月周末的高强度比赛,最终男子组研究生院代表队获得冠军,动科院代表队获得亚军,计信院代表队获得季军,园林食品联合代表队获得殿军,生工、国土、人文、软件代表队并列第五名;女子组动科院代表队获得冠军,经管院代表队获得季军,国土院代表队获得季军,人文农学外语职师联合代表队获得殿军,园林,软件,研究生,工学并列第五名。

   比赛期间,军体部党政负责人莅临现场观看比赛,并为获奖队颁奖。


供稿:江西农业大学足球协会   初审:余刚   终审:席艳辉